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商丘四海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废轮胎,废橡胶,废橡胶,废塑料,废机油,废铝箔,纸浆料,生活垃圾,等多功能环保炼油设...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商丘四海纸浆料炼油一体机
供应商丘四海纸浆料炼油一体机
供应商丘四海纸浆料炼油一体机
品牌: 商丘四海
型号: LJ-8
单价: 228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供应商丘四海纸浆料炼油一体机
详细信息

商丘四海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废旧轮胎、废旧橡胶、废旧塑料、生活垃圾、废油机、废品油为原料利用废旧物回收利用提炼成为燃料油和柴汽油设备专业的生产厂商。

1. 原料    (1)、纸浆料:生活垃圾、工业废料等含塑胶的原料。因为这样的原料含很多水分,需用我公司专用脱水除杂设备做处理。其中3吨含水原料可以处理到1吨不含水的原料。而1吨不含水的原料可出油35%左右。      (2)、橡胶料:废轮胎、废鞋底、废电路主板等含塑胶的原料。ø650以上的轮胎出油率 45%左右;自行车、摩托车、小轿车车胎 35%左右;运动鞋底 27-33%左右;黑橡胶35%左右;牛筋底45%左右。
询价单